米沙Misha

所有图片禁止商用。V信公众号:米沙工作室。微博@米沙Misha

游戏也玩了一个月了,其实热度也渐渐下去了。我觉得这一个月来最让我开心的是认识了很多朋友,还有LOFTER上这么多的产粮太太。让我的精神生活丰富地每天像过年!感恩大家的产出!

最近也看到很多撕逼事件,为了角色撕的,为了KY撕的,为了官方撕的,虽然知道有些事情不可避免,圈子大了什么事情都会有。不过还是希望不要影响各位产粮太太的心情。我们喜欢这4个有魅力的男人,愿意用爱发电,有粮共享是真的珍惜这份有了喜欢的人的快乐。三次元已经如此艰辛,这份快乐太难得了。

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我也知道大家总会因为各种原因退圈的一天,但希望这个时间能越晚越好吧。总觉得以后会怀念现在每天吃粮吃到打嗝的日子2333。

说实话这么大的BG圈子真的很少见了。

这圈子冷了我都怀疑能不能找到下一个。QAQ……且行且珍惜吧。

少女心要好好保护~

评论(126)
热度(13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沙Mis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