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沙Misha

所有图片禁止商用。V信公众号:米沙工作室。微博@米沙Misha

林方《坚定的锡兵》各种安利传送

方锐大大生快!作为一个一开始喜欢着黄少天,再封神之章才彻底成为方锐粉的我来说,总觉得自己粉的不够纯粹-0-,还好我锐是一个了解得越多就越喜欢的角色~平时会吐槽,关键时刻又靠谱,碉堡的战斗力自不必说,还有勇气转职夺冠。简直是做的了逗比,当得了大神,出得了厅堂,上得了流氓的床>v<~

真的真的,觉得喜欢这样一个人实在太棒了!!!

《坚定的锡兵》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个林方的故事,从一开始的文,到之后的漫画,最后结合歌曲变成一个感动的MV,谢谢帮我实现这一切的小伙伴!真心希望它能成为一份好安利,让大家都能喜欢上这样两个人,喜欢上全职带来的感动-3-

漫画版试阅(甜的那一部分):点我

《坚定的锡兵》MV:B站观看(我又忘了怎么把视频插进来了,求教QAQ)

原作:《全职高手》蝴蝶蓝

文:  @狂风骤歇    【林方林】坚定的锡兵 

 



各种无料明信片(请点大图):



大图点我

大图点我


大图点我



大图点我

大图点我



评论(5)
热度(3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沙Misha | Powered by LOFTER